感悟精神伟力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287

5月19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邀请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飞副教授为后勤人做了《永葆生机,步调一致向前进》的主题报告。中心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等3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其余教职工参加在线学习,中心副主任项向阳主持宣讲活动。

会上,王飞副教授从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出发,着重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第三个历史决议,配以丰富翔实的党史资料,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层次解读,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整个宣讲声情并茂,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切合实际,高度诠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中心副主任项向阳同志指出,会后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将学习体悟融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后勤保障,为师生生活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