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418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食堂规范化安全管理水平。后勤饮食服务部于5月17日在各大食堂组织了2021年春季食品安全知识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从业人员管理、餐具消毒、食品贮存等方面。

在本次测试之前,饮食服务部已经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指导从业人员如何把学习到的知识用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对待此次考试。 

对食堂从业人员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进行测试。考试现场严肃有序,所有员工都非常重视这次测试,积极准备并认真地完成自己的答卷。

  

通过本次考核,我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得到增强,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得到提高,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继续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工作,护航广大师生在校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