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校内共享单车不再“迷茫”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949

 近期,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师生满意为目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后勤保障能力,改善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共享单车进校园,极大的满足了校内师生的出行需要,受到了师生的普遍欢迎。掏出手机,扫码,开锁,跨上单车,向着目的地出发。但是在学生下课用餐的时间段里,也是共享单车的使用高峰期,食堂周围的共享单车摆放杂乱,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校园环境及交通秩序

饮食党支部支委委员瞿克龙、夏良红、书记赵长久等人成立志愿服务队,经过长期不懈的督导清理、现场指导师生有序停放、及规范摆放任意停放的共享单车等,目前五、六食堂周边车辆乱停乱摆现象有较明显改观,有效确保了食堂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规范有序停放、摆放,促进了学校环境的美化,利于文明校园建设。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师生满意作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用实际行动提升学校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