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中心全面吹响安全生产百日活动“集结号”!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998

为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10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项向阳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刘红俊同志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把会议落实到工作中。他强调,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水电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架空层安全、人身安全以及应急保障等九个方面,要高度重视,认真自查,积极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冯键同志就如何全力抓好我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岁末后勤保障工作的安全稳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最坚决的态度,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要汲取教训、查缺补漏,做到“五查五看”;二是要以最严格的要求,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保安全;三是要以最有力的措施,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针对工作实际作出安全形势分析,防止因“想不到、看不到”等主观因素导致事故发生。 

会后,中心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就片中的事故案例和未遂事件组织讨论,吸取经验教训的同时,对照自身工作,查漏补缺,各部门要吸取血的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抓细抓早抓实抓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