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校园惠师生,打造江大新形象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991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部署,聚焦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在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上下功夫师生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不断增强。

随着校园生活的多样化,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美观的校园环境,不断优化提升师生的出行环境,提升校园“颜值”,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商务部将全校内42个弱电箱进行改造,挥别了往日“灰头土脸”的旧形象,穿上时髦“新外衣”,成为初秋校园里的特殊美景。

通过这一举措,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为校园环境治理增添了细节亮点,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下一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将持续关注师生需求,办实事,求实效,为学校师生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