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守牢底线——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宣教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085

10月7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项向阳同志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为后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题带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党课。

  

项向阳同志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及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生动地诠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导大家作为高校党员干部,为了坚定立场,筑牢防线,我们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增强党性修养,要把好廉政“三关”。项向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一定不出问题的同时,时常给自己吹吹清醒风、廉政风。

最后,项向阳同志用四句话结束此次党课,并与大家一起共勉: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同时,项向阳同志强调,我们要始终以好的作风、好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后勤工作之中,助推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廉政规定,时刻牢记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的身份,严以修身,严格自律,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不逾底线,远离红线,在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中为学校后勤服务管理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