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安全底线 欢度国庆佳节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903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9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国庆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红俊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项向阳、邱晓东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刘红俊同志就如何抓好中心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并要求各部门要落实安全责任,做到责任明确,人人有责,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并强调,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位置要进行细致排查,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会后,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冯键带队,对校园安全展开了拉网式排查,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对食堂、架空层、商业门店等重点部位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各部门负责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地认领,组织人员即刻整改;对于一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限期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