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清廉后勤,树新风正气

——后勤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898

9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后勤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安排了部署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项向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冯键同志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抓好后勤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将“宣教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迎接省委新一轮政治巡视,集中治理“慵懒散乱慢浮”现象等结合起来,为建设“干净后勤,安全后勤”打好扎实的基础;二是以新的认识指导实践工作,切不断推进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后勤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抓业务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效结合,敢于顶真碰硬,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三是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宣教月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各支部各部门要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发动教职工积极主动参与进来,自觉对照检查反思,积极接受熏陶洗礼,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纪检委员梅全心同志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此次“宣教月”活动动员,对各部门、各支部接下来需要开展的工作做了明确的指导安排,并表示大家要精准把握主体责任,重视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