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百年党恩,送夏日清凉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2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以“感百年党恩,送夏日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中心党员自发捐款购买了风扇,在炎炎夏日为社区居民送去清凉。

在走访慰问中,党委书记冯键带领中心党员走进龙湖社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享受医保、惠农等国家政策情况,宣传今年建党100周年的各项庆祝活动,鼓励他们面对困难要积极乐观,有困难及时与社区和组织进行沟通。同时,党员同志还还为他们安装调试了电扇,给他们带去了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自党史教育学习以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各单位的工作紧密结合,让党员同志按照“工作围绕群众满意干,实事围绕群众需求办”这一工作要求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我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高校后勤优势特长,坚持长期活动探索长效机制,把活动做扎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