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放安全,底线常抓不懈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35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切实做好期安全管理工作。79号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对校园南北区进行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对食堂、架空层、学生公寓、商业门店等重点部位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重点突出对保障暑期留校师生的三食堂暑期开餐准备工作,安全设施设备检修维修情况,以及职工值班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的北区3,4栋宿舍安全管理情况,学生住宿条件等进行核查。同时,检查组还对校河治理,北区排污,燃气电力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向各场所的负责人和值班人员提出了要求,交代了安全注意事项。

安全检查不放松严防事故不松懈。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后勤服务人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