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898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根据工作安排,5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中心组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冯键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读书班上,冯键同志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和社会主义建设探索等章节,收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冯键同志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识和把握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成功经验,加强理论武装,提振后勤职工士气,提高后勤工作效率,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活动中,班子成员还就学校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校领导走访调研学院收集到的关于后勤工作的各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共梳理涉及后勤房产管理、公寓管理、饮食服务、物业服务、水电保障、商业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6大类36条。班子成员逐项分析,逐条认领,能够改进的安排相关部门立行立改,需要协调的立即和相关部门会同解决,并给师生及时回告。

   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全面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推进后勤向4.0时代阔步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