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32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开展好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9日下午,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项向阳主持。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冯键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

 

她强调,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切实铸就信念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踩实关键环节,提升学习教育的质量标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全员,从理论武装专题教育主题实践党员教育氛围营造等五个方面做到“五个抓实”;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学习教育的整体合力,作为后勤保障部门,讲政治方面不能含糊,真正重视起来、行动起来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后勤中心将重点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即举办一期读书学习班、讲一次专题党课、举行一次党史诵读竞赛、观看一次红色经典影剧、参观一次革命遗址遗迹、开展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召开一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一些列的活动开展,把学习教育活动贯穿至后勤工作各个领域,做到学习教育与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