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饮食安全工作暨外租食堂服务考核反馈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279

为有效防范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4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饮食安全工作暨外租食堂服务考核反馈会中心副主任梅全心,饮食服务经理黄文清、各食堂负责人、质检员、食安员及外租食堂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部党支部书记赵长久主持。

 

会上,饮食服务部副主任马美勇、瞿克龙先后公布了4月9日对外租食堂餐饮服务考核结果,并从外租食堂整体经营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伙食质量管理、卫生管理、运营成本控制、采购管理、服务质量管理、用工管理、消防管理、应急管理十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考核情况,逐条罗列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及要求。饮食服务部经理黄文清要求各食堂围绕食品安全抓持续、抓深入,抓落实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最后,中心副主任梅全心强调,对食品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创造性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牢记育人使命,不忘服务初心,保障饮食安全,不懈努力奋斗,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