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史教育暨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史教育暨宣传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项向阳主持。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学校后勤宣传工作的通知》,总结了第一季度后勤宣传工作,并安排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宣传工作。

项向阳同志强调,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宣传理论,不忘初心”、“宣传时政,紧跟时代”、“宣传党史,牢记使命”、“宣传英模,自我革新”。在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中要做好“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宣传工作,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紧贴后勤工作,聚焦中心站高谋远、开创新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会议指出,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后勤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挖掘后勤中“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典型人物,加强典型引领,树立模范导向,勉励后勤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秉承“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理念,接续奋斗、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