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的通知(2021年7号)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577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工作的要求

20217号)


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采购工作,优化部门职责,加强采购管理,理顺采购关系,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采购项目质量,结合中心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中心采购工作需遵守“谁使用、谁负责、先申购、后采购”的原则。

2.中心采购工作坚决杜绝先采购后申购、申购采购同步进行、申购采购报销同步进行现象,申购时间至少提前一天

3.各部门达到政府采购项目和学校集中采购范围内项目的采购需报办公室集中办理。

4.各部门采购的未达到集中采购标准的货物类原则上从“武汉市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或指定网站购买,该电子商城无法供应的货物按照《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采购管理办法》(江后〔20211号)进行采购,并将电子商城无货页面截图用于报销。

5.凡违反《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采购管理办法》和本规定的,中心将依法追究其纪律责任。

武汉市政府采购电子商城网址:

http://wuhan.hbdzcg.com/common/index

电子商城直购专区:

http://zgnew.hbdzcg.com:8090/index.html#/

中心办公室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