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175

后勤中心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

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39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参与测评。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六个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以及组织党员开展各项创新活动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并深入剖析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下步工作措施。

机关党支部书记综合党支部书记

物业与公寓党支部书记饮食党支部书记

水电与商务党支部书记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

  

中心党总支书记冯键同志在总结讲评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效。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凝心聚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用高质量党建助力了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后冯键同志结合中心实际,对新一学年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的创新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希望各支部能够主动作为,自己挖掘资源,为支部工作寻找目标,拓宽路子,进一步丰富支部工作。二是支部组织学习质量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之间加强沟通协作,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在约束和激励机制上想办法,出点子,做到活动前积极筹划,活动中相互补台,活动后总结提升,共同把支部工作做好。三是党员联系服务师生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要发挥好党员示范岗作用,探讨服务师生新的方式方法,多做一些与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工作,听取师生好的意见建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