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召开寒假至开学前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252

     为做好寒假放假前以及寒假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1月6日下午,后勤中心召开2021年寒假至开学前工作布置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冯键主持。

        冯键同志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各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标《后勤服务保障中心2021年寒假至开学前工作计划表》,集中攻坚、全力推进,做实做精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工作善始善终、任务保质保量。随后,中心副主任结合各自分管部门进行了工作布置提醒,按时间、按要求、按目标把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开展好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同志就安全工作强调,在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各部门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把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对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关键设备做好检查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好应急事件的准备与处置,为师生提供一个温馨、安心的假期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