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以高质量后勤保障助力我校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

——后勤中心组织传达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2115



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2月19日至20日在我校顺利召开。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12月23日下午,后勤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江汉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陈军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第次党代会代表、中心党总支书记冯键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情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服务武汉发展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她强调,为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学校实施“三步走”战略,作为后勤保障部门,要紧跟学校发展,秉承“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理念,努力构建“社会化、信息化、标准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创建一流的校园环境,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大会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非常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江汉大学合并组建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新的发展定位。作为后勤保障的一员,要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永葆干事劲头、常怀服务之心,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汇聚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具体要求,要以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重要契机,落实后勤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