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获新发展

后勤中心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234


    12月23日上午,后勤中心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会,中心党总支书记冯键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宣讲,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冯键指出,在十三五阶段,我校初步构建起“社会化、信息化、标准化”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不断满足师生在校园的个性化、高标准的需求做出了积极探索和努力,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我们中心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狠抓党建工作,以优质党建引领高校后勤发展;我们贯彻以人为本理念,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推动服务手段和方式的不断创新和完善。面对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的新任务,我们后勤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广大基层党员延伸,带头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