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弄懂悟透第三卷,争做后勤服务先锋立新功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46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和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高校后勤工作的新局面。11月12日下午,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陈军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江汉大学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湖北省政协委员、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中国伦理学会地方高校德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湖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腊生教授就《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的重要秘诀》为中心全体党员授课。

李腊生教授从政党政治是现代政治的显著特征、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一部党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革命的历史三个方面带领后勤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李教授从历史与党史的发展脉络分析了党永葆青春的重要秘诀,对我们进一步学思践悟第三卷、推进后勤工作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指导作用。


授课结束后,陈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部深刻的教材,面对新的形势任务,我们必须将之学懂弄通,把理论学习与谋划好学校后勤工作联系起来,与做好后勤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一流的后勤服务和一流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参会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后勤人所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要开拓创新,力争不断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成为广大师生共同认可的“服务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