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美丽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968

    116日,后勤中心党总支组织2020年度第次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中心主任冯键同志主持,中心总支委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冯键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会议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贯穿到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中。一方面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各部门、各支部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在后勤落地落实;另一方面通过开展学习,结合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编制规划方案,全力为建设美丽校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做贡献。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同志交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学校建设大局、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美丽校园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好后勤服务保障作用,以一流的后勤服务,一流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习中,党总支还结合典型案例集《忏悔与警示》进行案例剖析和党风廉政教育,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