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服务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440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推进服务保障质量提档升级,增强广大师生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探索建立“后勤+师生”共建共享的后勤治理格局,拟广泛招募服务监督员参与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对后勤各项服务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及建言献策。

一.监督员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二.工作内容

全面参与后勤中心各项服务工作内容的监督、检查,包括食堂、楼宇物业、商务门店水电保障日常维修、绿化环卫等,为后勤“十四五”规划和建设建言献策

三.招募条件

    1. 熟悉学校情况,立场公正,责任心强。

    2. 密切关注我校后勤事业发展,在不影响学业和工作的情况下,自愿将学业和工作以外的精力投入监督员工作中。

四.监督期限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颁发聘书,聘期一般不少于年。

五.报名时间

本年度后勤服务监督员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1210日,有意报名者可通过公众号“江大微后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