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会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59

 

3月15日上午,后勤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会。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和丹田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陈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然后解读梳理了中心2019年度工作要点。他指2019年中心的主要工作可以归纳为12个字4个方面三化、保军运、提服务、强党建,并对要点14个目标逐条进行了解析,使中心干部职工明确了今年工作方向职责。

会上,中心副主任吕运川同志就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中心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职责意识,对中心以及分管部门,以及本部门负有直接责任;二是教育引导中心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保证在意识形态领域不发生任何个人问题。  

  

  

中心党总支书记兼主任余青明同志具体部署了2019年度中心党建、廉政及行政工作,并对中心的所有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强调,中心今年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后勤工作要点任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化后勤改革,践行“后勤不后、服务先行”工作理念,以“建设美丽江大、创建满意后勤”为目标,积极创建“干净、安全、高效、智慧、绿色”后勤,努力构建“社会化、信息化、标准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助力军运会,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最后他要求,中心的所有干部要努力做到三有:一是有宽广的胸怀二是有强烈的事业心三是有高情商尽心竭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有情、有心、有爱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