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抓安全,党员身边有安全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503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始终把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安全要求摆在第一位,把安全生产落实在每一个具体工作中,中心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倾力投入,力争为创建平安校园,确保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取得实效贡献力量。

  

为了配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安全生活百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后勤党总支开展了“党员带头抓安全,党员身边有安全”主题特色活动,将每周五的党员义务劳动进行拓展延伸,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对全校架空层、用水用电等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南区架空层检查中,检查人员就商业门店门前电瓶车乱接电源充电、部分门店门前杂物乱堆放以及电线线路布设等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要求商业门点人员保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严格落实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中心党总支以此次主题特色活动为契机,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把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抓安全生产的行动中。树立安全意识,体现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共同抓安全、查隐患,确保现场无隐患,身边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