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食堂检查饮食卫生,要求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663

为做好我校食堂的饮食安全卫生工作,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95日上午,陈功江副校长在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5个学生食堂,检查食堂安全卫生工作。

陈功江副校长每到一个食堂,首先传达省食药监局关于食品安全卫生相关会议的精神,重点询问食品的采购、运输以及存放情况,实地查看食堂操作间、仓库的卫生和餐具消毒等情况,亲自检查员工对饮食安全卫生规章制度的熟悉和掌握情况。在文雅苑时,陈功江副校长听取了后勤中心对华鼎团膳的监管和检查措施,查看了食堂改造及装修情况,检查了消防设施配置和员工熟悉使用情况。

陈功江副校长指出,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把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保证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饮食安全卫生和消防工作,严格执行食材采购索证索票和食品加工留样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餐饮需求和饮食安全。

    检查中,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余青明还介绍了推行使用手机支付宝电子校园卡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