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

发布者:test41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1434



20144月底接校组织部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的通知,中心党委非常重视,责成办公室组织好该活动并要求将电影刻成光碟集中观看,578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分2批在219会议室集中观看影片《焦裕禄》,重温焦裕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动人事迹。该电影以时任兰考县委书记焦裕禄在兰考470天的工作为主线,还原了一位“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的历史人物形象。

裕禄同志是县委书记的榜样,也是全党的榜样,在场每一位后勤的党员干部无一不被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深深感染。

观影后,许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焦裕禄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最好的镜子,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影片直观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焦裕禄那样,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做焦裕禄式干部,创焦裕禄式业绩,开创中心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