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认真真抓学习 踏踏实实干工作

发布者:test41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1801


918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武汉市纪委关于做好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胸怀大局、极端负责”以及“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三篇文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军同志主持

此次学习我们采取了文件传阅、职工分读、专人点评、感悟畅谈等方式,确保了学习效果。通过学习“市纪委关于做好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整治工作的范围和重点,澄清了大家的思想误区,使大家自觉做到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带头移风易俗,树立良好的社会新风。通过学习“胸怀大局、极端负责”的文件后,使我们全体党员职工进一步端正了工作态度,理清了工作思路,对自身的岗位职责和要求又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位,纷纷表示要以全新的工作角度为出发点,时刻以大局为重、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忠诚于党,确保工作高效顺利。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的讲话”,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时代要求,清醒的认识到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等同于教师群体,同样需要牢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始终用慈爱、友善、温情的态度服务学生,用真情、真心、真诚的方式温暖学生,切实树立起师表于学生、身教于他人、模范于大家的良好形象。

学习是一种组织形式,是一种工作途径,学习的目的在于现实运用,在于促进工作,在于提高效率。通过学习,使我们全体党员职工对文件内容有所了解,对文件要求有所掌握,对文件精神有所领悟,扎实打牢了大家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带学习的思想意识,使广大职工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踏实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师生满意。

 

 

中心办公室

201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