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拾金不昧精神 做品德高尚后勤人

发布者:test41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760



 

1111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职工朱国华在中国人民银行江大支行办理完存款业务时,刚走出银行大门便拾到一个装有大量银行卡和两张身份证的黑色皮包。朱国华心想失主一定万分着急,拿着拾到的皮包在银行门口等失主来寻找。在未找到失主的情况下,朱国华将皮包带回了办公室,后经过多方寻找,终于和失主电话取得了联系,并请失主前来认领。在经过认真核实、确认无误后,将皮包交还到失主手中。当失主千恩万谢并提出要用钱酬谢时,被朱国华婉言谢绝了。“不用谢,这是我们后勤职工应该做的”这句朴实真诚的话语和高尚的行为让失主感动不已……次日,失主武汉市光明贸易公司财务总监周利华特地送来一封感谢信,对朱国华同志表示深深地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朱国华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后勤职工的高尚品质和良好道德,为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赢得了荣誉。后勤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朱国华为榜样,让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在后勤遍地开花。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彭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