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现地教学活动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654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系列教育,531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以及部分党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农讲所旧址进行现地教学活动,以重温党史、接受廉政教育活动形式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中共五大会址处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展厅参观,深切体会到我党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下,革命先辈为了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所做的努力。

在都府堤41号毛泽东旧居内,通过一些图片影像资料,了解到毛主席从青年时代到晚年岁月,50余次来到武汉进行革命实践,为国家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农讲所里,大家通过现地参观以及实物展品,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志们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解放中国道路上的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春玲同志说,“这次参观,是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让我又一次受到了心灵洗礼,老一辈革命家给我们作出了表率,我们在这个新时代,就要担负起新的使命,踏上新的征程。”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从严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实干善为,为后勤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