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组织开展后勤信息化培训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783

 510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分别在J01B501J01B503组织了后勤信息化培训,后勤中心及丹田物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金智公司培训老师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即将进行内部测试的智慧后勤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现场收集了各部门对该系统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培训会上,中心副主任王超阐述了智慧后勤服务平台的开发背景和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提高重视,充分掌握系统操作流程,在系统内部测试阶段对系统改进献计献策。厂商技术工程师为参训人员分配了内部测试帐号和密码,结合上机操作,分别讲解了网上报修、服务监督、公寓管理等几个板块的内容及操作流程。参训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集思广益,为系统改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智慧后勤服务平台建设作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后勤智慧化、信息化、多元化服务师生的能力,提高后勤科学化、精细化、便捷化管理水平,改变现有服务方式,创建一流后勤服务体系。该平台正式上线后将具备网上报修、服务监督、公寓管理等功能,为师生提供使用方便、操作智能、服务高效、全天候在线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