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指导基层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86

53日,又到了基层党支部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时间。前期,后勤集团党委一班人通过党委会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在每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期间,班子成员轮流到各个支部指导“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督促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的“6+N”执行,从根本上杜绝支部“主题党日”流于形式,走过场。

53日下午,党委书记兼主任余青明同志参加物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总书记视察湖北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讨论,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物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

党委委员吕运川同志参加综合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带头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在讨论交流中,他对综合支部每名党员提出要求,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尤其是在后勤工作,不忘服务初心,牢固树立服务师生,建设美丽江大的使命。

党委委员盛林同志参加水电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当月过政治生日的杨志、黄贵卿和杨军三名同志讲述完“入党初心”,进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一日捐”之后,送给他们一句诤言:“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培养,履行政治使命推动后勤”。

  中心其余各支部也按照规定严格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将持续指导每个支部高校准、多形式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