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持续深入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230

411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党委中心组2018年度第三次理论学习会。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文章,传达了武汉市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并且结合蒋超良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展开了讨论交流。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余青明要求班子成员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还要认真抓好分管部门的学习贯彻工作,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用好用活学习制度,不断延伸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把学理论、读原著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提供一流后勤服务,创建一流校园环境为目标,不忘后勤人服务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建美丽江大,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走向深入,抓到实处。

    下一阶段,中心将采取以中心组带动党支部,以党员带动教职工的方式,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中心理论学习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