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关江涛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529

315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余青明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督导组组长、宣传部部长刘晓明同志,组织部吴莹同志。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外代表列席会议。

余青明同志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个人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其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逐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帮助。

刘晓明部长指出,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在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交心谈心以及撰写个人材料方面,班子成员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对待,踏实务实。会议效果明显,自我批评不遮丑,有深度;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开门见山;党性分析深刻透彻、整改有力;接收批评态度诚恳,措施具体可行。

    他还对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正确看待各种意见建议,面对压力困难要有拼搏赶超的精神;二是加快“互联网+后勤”的服务方式改革,进一步服务师生;三是在开放、共享的校园中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