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简介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2473

                   

  

2001年,原江汉大学、原华工汉口分院、原武汉教育学院、原武汉职工医学院合并,成立新的江汉大学。2002年,学校合并原四校的后勤管理、服务、经营部门,组建了江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后勤服务集团始终坚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方向,走高校后勤企业化经营管理模式,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0年,后勤服务集团更名为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集团),强化服务保障职能,加强后勤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稳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赢得了师生员工的充分肯定。

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集团)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与考核部、财务部、房产管理科、信息部、饮食服务部、公寓管理部、物业服务部、水电保障部、修缮服务与工程管理部、运输服务部、商务服务部等12个二级部门,负责学校 5座食堂、27栋学生公寓、58.6校舍、53绿化面积的管理工作,为全校师生全方位、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集团)将以建设美丽江大为目标,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秉承“后勤不后、服务先行”的原则,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继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建设“干净后勤、安全后勤、高效后勤、智慧后勤、绿色后勤”,为我校早日建成与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地位和水平相适应、在国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