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简介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7467

           

        

  

    2001年,原江汉大学、原华工汉口分院、原武汉教育学院及原武汉职工医学院合并,成立新的江汉大学。2002年,学校合并原四校的后勤管理、服务、经营部门,组建了江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后勤服务集团始终坚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方向,实行高校后勤企业化经营管理模式,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0年,后勤服务集团更名为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强化服务保障职能,提高后勤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能力,稳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赢得了师生员工的充分肯定。


    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集团)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 宗旨,持续深化改革,践行“后勤不后、服务先行”工作理念,以“建设美丽江大、创建满意后勤”为目标,积极创建“干净、安全、高效、智慧、绿色”后勤,努力构建“社会化、智能化、标准化、育人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推进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