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之江大环卫工+(温馨提示)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531


周一的早晨,你我都行色匆匆,美化江汉大学校园的一群后勤人,早已经开始了他们忙碌的一天。

  


在行政楼前

1


最干净、最舒心的环境送给那些为江大前行奋斗的人。

 

在六艺桥旁


一场秋雨一层凉,但是他们没有缺席,一直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

.....

  

在文理学院的围墙边

  

  

  

  

  

  

  

杨树的落叶一层又一层,如果走在路旁,那些从树上飘落的树叶还有可能和你来个亲密接触。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些落叶也像草一般,用时间来告诉我们校园里的秋冬变幻,环卫工人们扫了一层又一层。

  

在师生活动中心的小路上

  初秋的时候,树旁的泥土里还有小黄花点亮这方寸之地,双十一的狂欢已经过去了,校园的整洁和干净多亏了他们的守护。

  


在走向艺术气息的道路上

  

经过北六的十字路口,往着艺术学院的方向走去,宽阔的路上,人群不再熙熙攘攘,黑色垃圾桶就在身旁的阿姨很显眼,她拿着自己的扫把,把清扫的垃圾倒进桶中,一次,两次,三次……

  

在北十四的背后

  


昨晚下雨了,不大,早上路面仍然是湿漉漉的,两辆小黄车在路边停着,和水沟里的残叶挤着生存空间。“轰轰轰”的声音传到耳边,清扫车来了,嚓咔嚓咔间,地上的树叶瞬间就被吸到了车里。可是,前面的小黄车挡住了去路……

  

  

温馨提示

1.让我们将手边的垃圾精准地投入垃圾桶!


2.我们记得一起找个地方把车停放好!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江大的点点滴滴构成了我们的大学记忆,后勤人们在埋头做着自己的工作,为了我们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为了同学们干净舒心的学习氛围。

  

  

  

天儿越来越冷了,也许明天早晨又是一地落叶,但是校园环境守护者的他们依然在奋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