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十九大,校领导对后勤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951

20171019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副校长陈功江、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若光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若光宣读了有关任职决定,校党委、校行政决定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余青明同志兼任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后勤集团)主任(总经理)。

陈功江副校长结合十九大召开的形势,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着重从讲政治、讲廉洁、讲规矩、讲团结、讲改革、讲创新、讲奉献等7个方面对后勤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后勤中心干部职工要积极收看十九大实况转播,关注十九大,认真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继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着力建设“干净后勤、安全后勤、高效后勤、智慧后勤”,为我校早日建成与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地位和水平相适应、在国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