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党员干部、教职工理论学习报表(7.7)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590

  

编号:报送时间:201777

单位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学 习

时 间

2017.7.7

学 习

地 点

中心二楼会议室

范围

中心组自主

理论学习

集中学习(√ )

主持人

余青明

扩大学习(  )

教职工理论学习()

主讲人

  

形 式

  

参 加 学 习 人 员

参加人员(姓名)

余青明、吕运川、王超、盛林

缺席人员(姓名)

出勤率

100%

学习内 容主题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

二、广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三、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工作。

学习情况小结(纪要和效果)

  

通过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学习他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记录人:米国伟

负 责 人 意 见

  

  

  

  

  

签名(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