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第一届本科教学校长奖评选 网络投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029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本科教学校长奖是我校设立的最高教学奖项,今年为首届评选。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校领导、各学院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推荐报名、资格审查和评委会初评,产生了第一届“本科教学校长奖”12名候选人。为进一步扩大全校师生员工对评选工作的知情权、选择权、参与权、监督权,切实把在我校本科教学作出重要贡献,深受欢迎的优秀教师评选出来,现将12名候选人的个人简介、宣传视频、主要事迹予以公布(具体参看评选网站),并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网络投票。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周密组织,积极参与。现将网络投票程序及有关要求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79180000时至10122400时。

二、参加投票对象

(一)全校在职教职工(须有学校统一工号)必须参加;

(二)除17级新生外的在校普通本专科学生(须有学校统一学号)必须参加。

三、投票方式

(一)手机投票

校内WIFI上网的手机用户,通过微信或QQ扫描以下二维码:



公用网上网的手机用户,通过微信或QQ扫描以下二维码:



根据本人的网络接入方式,分别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网页进行投票,推荐使用手机投票(电脑投票要求使用360IE10.0版或猎豹等浏览器)。

(二)电脑投票

在学校主页“教育教学”栏目的“本科教学校长奖”版块,进入学校“本科教学校长奖评选网”,页面右边二维码下面,分别有“校内投票地址”和“校外投票地址”,根据自己的上网方式选择相应的入口进入投票网页进行投票。

(三)投票说明

进入投票网页后,先点击右上角“登录”,帐号为本人学号(学生)或工号(教职工),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数字(学生为二代18位身份证后6位,教职工登录如输入二代证后6位提示错误,则为后7位去掉最后一位的6位,即原一代证后6位),然后登录,从12位候选人中选择5人,点击其照片进行选择投票,每人限投票一次,而且必须投5位教师。

在投票过程中,可点击“个人事迹”查看其情况介绍,还可通过“查看留言”查看师生的评价,也可进行客观公正的留言评价。

为鼓励全校师生员工参与投票,作为开发学校网站的长期客户、评选网站制作方,特友情赞助本次网投票活动,凡参加投票的均可参与抽奖,设一等奖5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投票工作截止后,将在评选网站公布抽奖结果。具体领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一)投票工作组织

1.学生投票工作由学生处负责,要求各学院组织辅导员通过班级群、班干部通知、召开班会等方式,通知到各专业各班级每一名在校学生。

2.在岗教职工的投票工作由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传达到本单位全体成员,要求所有员工都参加投票。

投票工作截止后,评选办公室将公布各单位参与投票情况。

(二)投票工作要求

每位师生员工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投票,投票前应通过评选网站、校报、校微信公众平台查看每位候选人的个人简介、先进事迹和宣传视频等材料,在深入了解每位教师的基本情况后投上自己神圣一票。

为维护评选工作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投票工作在学校纪检部门监督下进行。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联系电话:84226308 彭老师

监督电话:84225804 李老师

江汉大学第一届本科教学校长奖

评选工作办公室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