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133

20176号)

  

各部门:

为持续深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武组通[2016]447号)、《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和学校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413日至615

  二、培训对象

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

三、培训地点

中心二楼大会议室

四、有关要求

1.中心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由中心党委组织集中观看“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http://www.whce.gov.cn)培训班模块中的部分培训课程。(学习形式:集中培训)

其中,必学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新思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解读”(上)(中)(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意义与若干重点”(上)(中)(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上)(中)(下)。

选学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上)(下)、“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民主集中制: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制度保障”。

2.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参训对象参加集中培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的,学时分别计入干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学时和2017年网络学习学时。

3.参训干部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需书面向党委主要领导报批。

附件:《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培训计划》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办公室

                                                    2017310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网络专题培训班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培训计划






2017年4月10日
序号课程名称课程时间培训时间培训地点主持人参训人员备注
1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新思路1小时4月13日14:00(周四)中心二楼会议室余青明全体科级干部 部门负责人
2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总体(上)、(中)、(下)1.7小时4月27日14:00(周四)中心二楼会议室吕运川
3《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意义与若干重点(上)、(中)、(下)1.8小时5月11日14:00(周四)中心二楼会议室王  超
4《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上)、(中)、(下)2小时5月25日14:00(周四)中心二楼会议室盛  林
5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0.9小时6月8日14:00(周四)中心二楼会议室余青明
6民主集中制: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制度保障1小时6月15日14:00(周四)中心二楼会议室吕运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