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096

317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龚正保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余青明首先通报了中心党委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然后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2017年中心党建及全年工作,并分别和修缮服务与工程管理部、公寓管理部主任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目标(绩效)管理任务书。

余青明指出,中心今年要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以继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为导向,以建设美丽江大为目标,以创建“干净后勤、安全后勤、高效后勤、智慧后勤”为主线,聚力改革创新,推动后勤保障服务提档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他要求,中心各部门要以服务教学为中心,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按照责任书和任务书有序开展工作,抓落实,抓执行力,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年度任务。

龚正保处长强调,希望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全体职工培养“后勤情怀”,发扬“工匠精神”,共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