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1157

33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余青明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组长、学工部部长赵兴,组织部袁晖以及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余青明同志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然后代表领导班子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个人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其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逐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帮助。

赵兴部长指出,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过程规范,环节顺利,气氛较好,班子成员能够正视问题,直面问题,真刀真枪,充分体现了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的负责精神,体现了后勤中心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效,体现了后勤中心各项建设的成果。他还对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自觉践行“五个表率”;三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五是要坚持务实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