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劳务派遣员工的决定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765

江后党〔20173

  

中共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委员会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劳务派遣员工的决定

  

各部门:

2016年,中心广大劳务派遣员工坚持以服务为本,积极进取,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决定授予付毅飞47位同志为2016年度优秀劳务派遣员工。(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后勤广大职工要积极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委员会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2017118

  

  

  

  

  

  

  

  

附件:

2016年度优秀劳务派遣员工名单(47人)

付毅飞、饶宏志、周雅军、陈彩丽、朱学东、程东民、廖光泽、黄建华、张亮、查跃辉、夏良红、吴思、闫波、邓正平、张燕、黄翠平、章斌、高晓燕、

方丽华、龚亚军、钱汉兰、汤仙华、刘雯、张香荣、杨玉红、吴小琴、汤汉环、李起坤、颜娟、袁专、魏飞龙、张可利、肖必雄、何德志、何贤玉、潘汉桥、盛忠、朱云琼、董跃进、王平方、罗学军、邓昕、杨本香、陈建华、金银兰、田水花、周阳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办公室                     20171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