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架空层管理责任分工表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1614

责任  部门架空层地点房间数用途责任内容
修缮服务与工程管理部见附表53住宿及仓库1.责任部门应切实加强所属架空层地点的安全管理,全面承担安全责任。                                                          2.责任部门应严格落实《武汉市消防条例》等安全管理法规,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3.各部门架空层房间必须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且放置在醒目、方便提取的地方,并保证消防器材的完好、有效。
     4.爱护公共消防器材和设施,严禁在消防栓前堆物、挂衣服等,严格做到“五不准”:即不准将液化气、汽油、柴油、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带入管辖区域;不准在管辖区域内擅自使用电炉、电取暖器等大功率电器;不准使用明火;不准在管辖区域做饭;不准在停电时使用蜡烛照明。
     5.为保证公用通道畅通,不准随意占用公用通道,在安全通道堆货、悬挂物品。
     6.管辖区域内不准私接乱拉电线。
     7.各部门应严格按照中心要求收取公用办公区域外的其他人员房屋使用租金并协助水电部门收取水电费。
     8.各部门使用的房屋需要退出时,需将房屋内物品清理干净并上锁,协同商务服务部验收完毕,方可完成移交手续。
J162办公室及仓库
J022仓库
物业    服务部南区8栋4办公室及仓库
南区6栋2仓库
J1611绿化仓库及办公室
J017更衣室及仓库
J021仓库
J032仓库
J042仓库
J063更衣室及仓库
北区11栋11-21工具室
北区11栋11-31工具室
北区11栋11-41工具室
北区11栋11-81员工住宿
南区4栋3仓库
运输    服务部南区2栋1大客司机休息室
南区6栋1员工住宿
公寓管理部南区5栋4(2大2小)办公室及仓库
北区4栋、5栋3办公室及仓库
南区7栋5仓库
南区9栋2员工休息间
水电    保障部南区8栋11办公室及仓库
商务   服务部见附表38住宿 
饮食     服务部见附表96员工住宿
合计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