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1177

121,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认真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

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由支部书记主持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篇目,并提出学习要求: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四个意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党内监督。而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措施和打算,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二、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全面检视。首先,支部书记在会上对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结合“八看”作通报;而后,支部党员支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制定出自查清单,明确责任、限时整改。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就加强党的组织纪律,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展开深入学习,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做到“两学一做”的长效化、日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