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办公室关于印发干部请假报备制度的通知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628

201412号)

  

各部门:

经中心领导同意,现将《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干部请假报备制度》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办公室

2014618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干部请假报备制度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的请假报备管理,制定本制度。

一、本制度所指的干部是中心现职领导及中心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

二、中心主要领导离汉外出,应填写《江汉大学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表》,同时向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校领导报告。

三、中心其他领导离汉外出,应填写《江汉大学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表》留存中心办公室备查,并向分管校领导和中心主要领导报告,同时告知中心办公室。

四、部门干部离汉外出,应填写《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干部外出请假报备表》进行书面请假报备,经批准后方可外出。《请假报备表》交中心办公室,部门正职干部外出,应向中心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报告,副职干部外出,应向中心分管领导和部门正职干部报告,其中党支部书记还需要向中心党委书记报告。

五、中心干部日常请假(非离汉),应按上述规定程序履行口头报告手续,经批准后方可请假。并同时告知中心办公室。

六、离汉外出请假内容包括请假外出人员(含随同人员)、事由、时间、地点、交通工具、外出联系方式和对本部门工作安排情况。因紧急事项临时外出的应及时口头报备。

七、部门正、副职干部原则上不得同时外出,确因工作需要同时外出的,需在请假报备中说明情况。

八、部门正职干部外出前应妥善安排好工作,并按照组织原则明确一名同志主持工作。

九、干部外出期间应保持通信畅通。若行程发生变动,应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相应审批权限人报告。若分管工作或负责部门发生重大突发性事件,应按要求及时返岗。

十、干部出国(境)的,应严格按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并在确定出国(境)时间后,按上述程序请假报备。

十一、干部外出返岗后,应在1天内销假。因故逾期返岗的,应按上述审批权限规定及时向相关领导电话报批。

十二、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对不按规定请假报备的,给予严肃批评,直至纪律处分,由此造成所分管工作或负责部门发生事故的,追究其责任。

十三、本制度由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江汉大学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表

填表日期:

报 告 人

单位职务

外出事由

外出时间地点

外出期间

联系方式

外出期间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及联系方式

随同人员

交通工具

备注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干部外出请假报备表

填表日期:

报 告 人

单位职务

外出事由

外出时间地点

外出期间

联系方式

外出期间主持工作的负责同志及联系方式

随同人员

交通工具

分管领导(部门

正职干部)意见

中心主要领导(中

心分管领导)意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