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阿姨” 阿姨最美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619

2016617日,我校江汉大学公寓文化节“最美阿姨”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公寓管理部陈想真、祁有华、黄翠玲、高小凤等10名楼栋管理员喜获“最美阿姨”殊荣。

此次“最美阿姨”评选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充分了解宿管阿姨可亲、可敬、可爱的一面,理解和支持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工作,树立优秀宿管阿姨的先进榜样,提高宿管阿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前期,广大楼栋管理员均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并提供了个人最美工作照和工作格言。“贴近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影响学生;用自己的真心去关心和爱护学生;大学“小爱”,润物无声;把学生当成孩子,把工作当做乐趣,把敬业变成习惯……”,这些都是她们的心声、是她们的宣言,更是她们的承诺。她们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经过激烈的投票,结合管理员日常工作表现,最终南2栋祁有华、南6栋陈想真、南8栋余四荣、南9栋郭君、北1栋郭洋、北4栋黄翠玲、北6栋陈菊兰、北7栋饶晓梅、北8栋李莲珍、北12栋高小凤等10名楼栋管理员被评为同学们心目中的“最美阿姨”。

“最美阿姨”美在善良的心灵、美在负责的言行、美在无私的关爱、美在默默的奉献,“最美阿姨”,阿姨最美。

(公寓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