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学促发展,知行合一办实事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98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各支部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11月4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各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支部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牵引作用,深入推动学党史办实事落地落实

机关党支部督促党员在完成中心工作任务的同时,协助其他学院和部门完成资产管理,统计办公用房等工作。综合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要与共建社区加强联系,全方位配合社区完成工作。物业与公寓党支部引领党员同志完善校内设施,加强公寓管理,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饮食党支部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卫生,定期进行食堂全方面检查,开通师生满意饮食直通车。水电与商务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我们要为学校教学,生活用电提供全方面安全服务,及时了解师生使用需求,对配电间进行标准化整改。培训中心党支部督促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下沉社区活动,将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一件件暖心实事的开展,一项项温情可见的变化,是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的结果。件件是实事,事事都办实,接下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将持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