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刘春玲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536

519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吕运川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余青明传达了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然后对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针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实施,余青明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责任落实。各党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二是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强化工作统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为基础,在“做”上见行动,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促进。三是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各部门、各支部要加强工作组织保障,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