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胡志文:初心壮志不曾改

发布者:米国伟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193

胡志文,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1985年10月入伍,1989年2月入党,1999年10月退役后到江汉大学工作,他在工作上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曾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因连续三年以上考核优秀记功一次。

他工作职责心强,积极服务群众

       胡志文同志担任运输服务部副主任,积极协助部门主任加强日常管理,带领汽车服务中心团队完善规章制度,努力提升汽车美容、维修服务质量;组建空调维保维修团队,承担全校近万台单体空调清洁消毒、应急维保维修任务,组建三年来做到零投诉,受到一致好评。

他敬业精神强,认真做好军运会运输工作。

        运输服务部是单休部门,胡志文同志多年如一日的无双休,并利用寒暑假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汽车维修、空调维保维修服务。

       在军运会准备和举办期间,他成为学校军运会运输保障组的一员,经常加班加点参与协助车辆调配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了我校军运会的车辆服务保障工作。

他服务意识强,积极履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病毒疫情在武汉爆发初期,胡志文同志就积极带领本部门的员工较早投入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疫情防控突击队成员。

      他到处协调能到岗的司机,不畏病毒威胁,带人员带车去后勤教职工所在地接工作人员返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能够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做好了坚强的人力资源后盾。

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胡志文同志从事部门协调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抓运输服务及空调维保维修工作一丝不苟,亲力亲为,带领工作团队零投诉,业绩出色。他始终秉承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肯担当,有作为。这是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执着的坚守,也是后勤人最诚挚的初心。